close

很榮幸地能在這麼煩悶的一年遇到妳,釋放了我多年來壓抑的情感和性格,我可以很自在地向妳吐露心事,表現那個最真實的自我,也能夠很輕鬆地傾聽妳的回應,我先前從沒有一個知心朋友或情人能夠聊得這麼盡興而不感壓力。妳是一張白紙,表面上乏味可陳,但其實卻蘊含了豐富的內在,這是一種平凡中的魅力,而且深深地吸引了我,甚至無法自拔。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妳是如此地不起眼,而我對妳不過是個平凡的陌生人;第二次是在教會招待的時候,基於禮貌的問候,然而,還是個陌生人;第三次是運動使然,竟因運動後的生理變化「臉紅」而拉近了我們知尖的距離,而妳成了「Apple」。我們就這麼密集聯絡了一個月......

 

 

 

取綽號有些時候是種安全牌,希望透過詼諧地對話能夠有那麼一點讓我在妳的眼中佔了一席份量;簡訊,更是某種暗示的前兆,卻也讓我總是在期待什麼而又失落,這種等候手機的心情不知消失有多久了,何況是在我成年之後;即時訊息和臉書讓我又更加地陷入其中,我知道也無法避免,我勢必向她的方向前進,而被她時時刻刻牽動著心弦。

 

 

我多麼想要偽裝自我.壓抑自己的情感,不讓自己就這麼輕易地投入感情,甚至讓外人看得出那些微的荷爾蒙作祟,雖然......我這麼自以為是地認為隱藏地很完美,但外人也許是一清二楚,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要透過文字來敘述我的情感並不容易,畢竟在魚兒天性浪漫的先決下,心理的感受就如同洪水宣洩,如此強烈如此澎湃。

 

 

我喜歡妳說話的語調.神情.肢體,也佩服妳那顆聰明又敏銳的腦袋,無論我多麼使勁想要套妳的話,妳都神態自若地回擊。

 

 

妳的笑點低,怎麼樣逗妳都會有極好的效果,而且不像是附和作做的笑,而是發自內心回應別人的情緒。

 

 

妳是一個多麼率真的人,表面上看起來似乎不起眼,但卻有如同童話世界般耐人尋味。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們未來會偏向天平的哪一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boy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