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學會放下偏執,撫慰過去的傷痛,逐步走向希望

感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即便是如此地短暫

貪婪猖狂,理智仍在八年抗戰中獻身

我要怎麼戒掉妳的臉龐,期待妳的簡訊

 

 

夠了,真的已經足夠

如果沒有下定決心,那麼就此打住,切斷它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和我愛的那人彷彿無關

想念的苦悶,期待的煎熬,妳永遠無法體會

為什麼還要像個傻子,繼續等待妳的出現

 

 

因為......

邂逅了的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橋潭的浪漫,踏船的愜意

觸動了那扇冰冷武裝的心牆

只是前線的衛兵一如往常剽悍

 

 

說到底,不過就是自私地逃避’’喜歡’’

內心脆弱卻又滿懷著期待

也害怕真相令人崩潰難以招架

 

 

嗯......果然無限次無限元方程式

即便是高等微積分,也沒有辦法找到我要的斜率

既然面積我也無法得知,由時間作主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ingboy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